珠海信环环保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12     
浏览次数 : 2583
更新时间 : 2020-08-12
       珠海信环环保有限公司是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采用BOT模式投资、建设、运营的珠海市环保生物质热电工程项目承担了珠海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项目被评为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广东省最美生活垃圾焚烧厂、广东省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培训基地。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恒环境”)成立于2008年,是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固废综合治理专业平台公司,康恒环境专注于以垃圾焚烧发电为核心的静脉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运营;垃圾焚烧发电EPC;农林废弃物解决方案等环保业务领域,目前已成长为国内固废综合治理环保领军企业,同时拓展海外业务。
       康恒环境自主研发的“康恒”品牌炉排打破了垃圾焚烧设备依赖进口的局面,为我国垃圾焚烧企业核心设备节约2/3建设成本,目前已为200多个项目提供了焚烧炉系统集成服务,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40%,位居行业第一。公司目前投资建设超过30余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十几个静脉产业园协同处理项目,生活垃圾日处理量超过6万吨。康恒掌握全球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协同处置、餐厨和厨余综合处置等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