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苏荣欢一行来我会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10     
浏览次数 : 987
更新时间 : 2020-09-10

       9月9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佛山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苏荣欢先生一行来我会开展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调研座谈。本次座谈主要围绕生态环境类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当前生态环境热点话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省环境科学学会王刚秘书长、广东环科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许文卿总经理、省环境科学学会邹耀秘书长助理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苏荣欢代表表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是加强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的关键环节,对于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苏荣欢代表也表示当前针对生态环境科技成果专利方面的知识产权保护还存在诸多问题,缺乏行之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手段和政策,从而制约生态环境科技的持续创新研发,阻碍环保产业的健康发展,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了解更多生态环境科技发展情况,听取相关发展建议,为向全国人大在生态环境科技发展工作方面建言献策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