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开展广州地区会员单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29     
浏览次数 : 886
更新时间 : 2021-12-29
       12月24日,我会秘书长邹耀、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会员部负责人王丽燕、技术部负责人童文修等一行赴广州市环境科学学会、广东一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会员走访活动。

       广州市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广州学会”)成立于1979年,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环境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广州学会在学术交流、科普、科技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广州学会理事长章威、秘书长戴晓虹等同志热情接待了省学会一行。座谈会上,章威理事长对省学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学会的发展现状及目前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也对广州学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展望,希望下一步加强与省学会的深入合作,为广州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全面的科技服务。省学会秘书长邹耀对广州学会给予省学会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向广州学会简要介绍了省学会的发展现状及工作重点,并就下一阶段如何与广州学会进一步加强有关合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向广州学会介绍了省学会的党建工作。座谈会交流充分,为省学会与广州学会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指明了方向。
 


 

       紧接着,省学会一行来到学会理事单位广东一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江岚、市场商务副总经理车晓璐、技术副总/总工程师高长波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广东一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全过程管家式环保技术咨询服务,近年来,凭借卓越的市场与沟通协调能力、以及高水平技术服务及丰富的实战经验,赢得市场及客户的高度认可。省学会一行参观了一方环保办公场所,细心听取了企业业务开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会支持会员单位开展人才培养、技术指导及学会环评分会如何在行业自律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互动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我省生态环境咨询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