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赴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调研交流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7     
浏览次数 : 555
更新时间 : 2022-09-07
       为加强省市沟通联动,做深做细我省工程系列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工作,2022年9月2日,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带队赴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调研交流职称评审工作。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主任黄祖照、主任游江峰、综合部部长王巾帼、环评部部长叶建平等参加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黄祖照主任对学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州市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发展历程、关键环节和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巾帼部长梳理了市职称评审工作专班组建、制度保障和申报服务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陈桂红副秘书长对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交流了专家库建设与管理的经验及评审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会议还聚焦调研主题,就评审工作标准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会与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的联系互动,促进了双方职称评审工作的相互了解。今后,我会将持续加强与其他评委会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我省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评审质量和服务水平。